公告版位
演講、座談、授課、評審、合作邀約 請來信---
tobylee0830@gmail.com
托比通勤日記 2008 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出版獎/最佳漫畫書獎
我的同居人 入選 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 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應該每個男生都會打呼吧。
差別只在於大小聲而已…(笑)

像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打呼,因為我和自已的好朋友睡過。
(嗯…別誤會,是好朋友阿信(男的)

他的呼聲驚天動地,相較之下,會一直覺得,自已是不會打呼的。

但事實是殘忍的,特別是自已發現真相時,那個打搫還真是大。
(其實沒那麼嚴重,只是心裡有一點點遺憾,還以為自已比較健康之類的。)

所以,對我來說,被自已的呼聲吵醒是件「難忘」的事啊!

創作者介紹

TOBY托比漫畫日記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iko
  • 怎麼我的comment不見了..是悄悄話的原故嗎..
    幸好我有copy..就再留多次好吧。

    今天剛在圖書館借了你的作品-通勤日記 來看.
    在上課時看了半本書,一邊偷看書,一邊大聲笑,老師也一邊授課,一邊用怒目的眼神看著我..
    身邊的同學看到我笑得像個大傻瓜一樣,便呆了好一陣子.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為什麼要上網來查你的blog,可能就是對一些傻傻的人有些興趣(是同類的原因吧?..笑)

    看你這些日記,總覺得你是傻傻的..還真有點可愛。

    是即興的原因才會來這邊看你的日記還留下comment啦!=.=
    倒是正正經經的作者我才懶得管他要生要死...
  • pwcp
  • 我還第一次聽到這種事,真「神奇」......呵呵
  • pauline0513
  • 打呼

    哈~好好笑喔!
    發現自己會打呼確實蠻受打擊的。
    不過,聽說打呼是因為呼吸的方式所導致,所以改變呼吸方式就能改善囉。
  • yvonneyang
  • 哈哈~~~這也真的太好笑了吧!~~~
    打呼真的是一種擾人的行為呢~~~就樓上所說的~~改變呼吸方式應該會比較好~~
    或是睡覺時最好是側睡,可避免打呼唷!
  • 噗…
    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會是未來的另一半吧(笑)

    那一次真的是累壞了,才一躺下就打呼,也嚇到自已。

    托比 於 2009/04/20 14: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