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2_toby.jpg  

最近很密集地在進行新書的繪製,同時也要安排好自己在工作上的案子都能順利。 雖然很幸運地能有很多種工作選擇,也不會因為得一直重覆做一樣的事而感到人生乏味。 但這些對我來說是有好有壞的。

比方說,明明知道手上的甲案與乙案比較急,但卻會忍不住想偷偷做點丙案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哦~ 像現在畫的熱死人就是一例,當然也是有感而發,有感覺就立刻畫下來。

能有部落格來讓我用畫畫說心情,感覺很棒,除了磨綀自己的技巧之外,也能用畫圖和人說說話。 有時候看留言也會有不同的心得和想法冒出來,又能用在創作上,有時想到就會覺得很開心。

 

話說回來,這陣子不太好睡,衣服也不知道要怎麼穿才對,白天很熱,但還有點風,台北很悶,不得不躲在空調的屋子裡。 晚上的風變得很涼,穿短袖又覺得太冷,一進一出之間,身體就受不了而感冒了。

然而,在這麼熱的天氣感冒,實在是一件白爛的事啊!

090512_toby2.jpg

台北,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