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3tobycomic_title.jpg


 

當時措手不及,因為就要離開平穩的工作。

心情有點擔心,因為失去的不只是生活的安定,還有背後許多經濟的壓力。

 

害怕與對未來的不安,讓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想著。

 

倒底,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090513tobycomic_1.jpg

 

090513tobycomic_2.jpg

 

 

對於環島,我並沒有因為看了綀習曲,電影裡「這輩子不做,就沒機會」的經典句子,

而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我只是想,是不是可以給自已一個機會,去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長大後,讓我這個不太騎單車的人,會想要環島,純綷是因為想要逃離目前自已的困境。

 

這個困境,讓我想去挑戰。

挑戰自已,做一件在別人眼裡看來,令人又羡慕又有許多理由沒辦法完成的事。

 

這件事,就是單車環島。

 

完成單車環島,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在那段時間我覺得我擁有的,是我想做完這個事情的時間和意志。

 

證明自已,儘管是這樣的我,也能環島。

 

沒有什麼事是沒辦法,或是可以用理由去說服自已放棄的。

 

我很感謝,這一路以來與我同行的小陳,他是個安穩踏實又令人安心的伙伴。

這次的環島,若沒有他,我想可能早就失敗了。

=================================

這是我開始想單車環島的原因,大家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有環島的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