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090519_toby.gif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也從別人的說法與眼中看到自己。 雖然很不想為這樣的缺點找藉口,但也要讓自己沉下來想一想,是不是我的冷淡被動在不知不覺中帶給關心我的人大小不一的傷害了。

 

工作、創作似乎都是一個人,久了會對工作以外的事物產生和工作一樣的方式與態度,我其實是個不太會生活的人,也是一直到今年才開始去平衡工作在生命中過多的情況。

 

我還在學習謙卑、順服,對事情不要固執,盡可能不情緒化,如果我的冷淡回應讓朋友家人感到受傷了,希望你們多包容一點。

我會學著多耐著性子聽你們說話,也學著回覆簡訊,我只會用無蝦米但注音卻非常破,一則簡訊我要花上好多分鐘才打的出來,有信也會盡快回,儘管我討厭麻煩,會想逃開。

 

我欠缺的,是主動用愛與關懷他人的心,是我需要的也是要學習的功課。

 

朋友,你們有什麼欠缺的呢?

也希望你們能及時地修正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