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gan_outline.jpg


最近忙到翻過來翻過去還沒能把稿子、案子做到進度,每天只睡五個小時,雖然品質不錯,但就是覺得要是能再多賴一點時間的話,多好~

 

托比將

前一陣子積極地收集某便利商店的點數,連做夢都夢到在路邊看到點數貼紙都會很開心,夢醒來後想想自已竟然在夢裡因為撿到點數而笑的合不攏嘴,覺得非常地蠢。

 

日有所思就會夜有所夢,有時早午餐都在便利商店解決,竟然還會夢到照鏡子時看到自己頭上戴小將的帽子。

想後想起來,覺得一整個看起來就像原住民在跳豐年祭時的裝扮。

 

挪亞方舟

這段時間一直密集地準備和宇宙光合作的新書,內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過現在要變成漫畫就是一個不太一樣的挑戰。

嚴格來說,這算是托比第一本純漫畫的創作,因為一些意外(工作案子)所以繪製動作就一直慢慢的。

但後來總編在開會時向我說,最近這裡進了一批新式的機關槍,可能會需要找個目標試試…

 

聽完我就開始密集完稿了。

人就是這樣,一定要有個壓力才會前進。

 

Y拍的個資管理無能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騙子:您是不是在本店買了手機用的螺絲起子呢?

:是啊,我收到了,很好用,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騙子:是這樣的,因為本公司的帳號呢,是會將客戶匯進來的款項帳號轉成自動轉帳,所以我這邊是來通知您,是否要取消這個功能。

 

~!當我是笨蛋嗎?那有這種我把錢匯過去之後,就變成定期自動轉帳的狗屁功能。以為是在買基金、繳保險、水電費嗎?

好歹也要有授權書吧,可惡!我一定要整整這個王八蛋。

 

:?真的嗎,那我該怎麼做才好。(故意裝慌張)

騙子:先生你先別緊張,只要在晚上8點前取消就可以了,請放心。

 

騙鬼啊!銀行三點半就終止了,你他媽的還8點咧,說詞也換聰明一點的好不好~!

 

:那…接下來呢?

騙子:請你給我你帳號和匯款的密碼,我立刻為您做取消的設定。

 

:我找一下本子,你等一下。(拖一下時間思考)

 

好樣的,於是我就思索了一下。

14195888=你是要叫我爸爸嗎?

註明一下:第三個1是用國軍的「么」的發音來合。

 

騙子:先和你比對一下資料,您的身份證字號是?

:為什麼要身份證?(我裝死)

騙子:因為我要幫您向銀行申請取消自動轉帳功能。

:是哦。(於是就亂給)

 

騙子:先生,您的身份證有誤哦。

:是哦,可是我想了好久,是這個沒錯哦~

騙子:可是我試了很多次都不行,沒關係先和您比對匯款密碼。

 

:14195888~(哈哈~)

騙子:你再看一下身份證再和我說號碼,等會我立刻取消自動轉帳。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那個y拍居然在個人資料的管理成這樣。

然後我就開罵了,從頭至尾狠狠地狂劈那個騙子,劈到對方把電話掛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