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比環島趣_環島的意義

我每次遇到困境時,總會想要躲起來,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樣。



所以若你問我,為什麼環島。
我會和你說,我只是想做一些和其 在不一樣的,讓我自己逃離眼前的難題。
也不是逃避,我只是需要有個可以退一步的地方,稍作喘息。

我對環島並不陌生,在我兒時就曾 想過,但我想當時我是沒有足夠的條件去完成。

男孩嘛,血液裡都不免有那股冒險犯難做英雄的因子在。

可能對一些單車達人來 說,環島如家常便飯,甚至是三橫、攻頂、競速……等等之類的。
但上述那些,依我的時間和體力來說,實在做不來。

但單車環島就像是 一個夢,一個美麗又富幻想冒險的夢。
我想把夢,做成真的。

我逃離當時失控的困境,想要在我能決定去做夢的這件事上面來看。
我 環島的意義和理由,就浮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