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笑話蠻老的,但今天下午在整理檔案的時候,又再看了一次,還是笑到不行。

今天雖然風雨越來越大,雨下到人都快發霉了,但身邊還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可以挖掘。這個笑話分享給大家,並祝各位萬事如意、身體安康(選舉人)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