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9_張君雅小妹妹.jpg

 

對於維力,總會想起炸醬麵,前些年還因此出了雜醬,一時風靡,幾乎家家戶戶都備有維力的炸醬。

我也愛麵食,那不同於米飯的口感,尤其是長長的麵條呼嚕嚕地往口裡吸食的爽快。相較於湯麵,我反而偏愛吃乾麵,因為就不會被溫度侷限那股想一大口塞滿嘴的感受。

7.jpg

包裝外竟有好康的,仔細一看原來是可愛的張君雅便條紙,左側旁還有句提醒: 「不要忘記吃泡麵!

對於泡麵的情感,相信這是很多在異鄉或待在國外的人,常常會在心裡想起的。

 

 

 

人難免有嘴癢的時候,那是一種稱不上是餓,但就是想咬一點東西的時刻。

想吃泡麵,但又不想一次就吃一大碗的情形下,這種將乾麵條壓擠成一顆顆的零嘴點心就是登場的好時機啦。

這次試吃有五香海苔和醬燒蝦,造型上有丸子與直接是麵條造型。

我個人偏好醬燒蝦的口味,不過熱量不低,基本上偶而開來吃一下就好,但總事與願違,每次一開就全吃光光啦~()

難怪最近發現體重有昇高的情況,但我想這也許就是美味零食的副作用啦!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4.jpg

再來是醬燒蝦的外包裝!

1.jpg

6.jpg

讓我們來先把五香海苔包裝拆開,一窺內容吧!

8.jpg

5.jpg

近拍五香海苔,壓成丸子的形狀,吃起來很是方便。

這和其他的乾麵零嘴相比,口感上更不一樣,一次一顆就把零散的麵條集合起來,吃起來更有微微五香粉與花生的香氣。

 

再來是醬燒蝦包裝打開來看!

3.jpg

2.jpg   

9.jpg

近拍一下,頗有無限符號的造形。()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冷又加上感冒,包裝出乎意外的難開,而且我是個男人啊,居然無法輕易打開,包裝之堅固可見。

也有可能是我技巧不好……(苦笑)

不過這樣緊密的包裝總讓人在食用時倍覺安心。

包裝實在過於強大,不得不動用剪刀了。()

 

卡拉卡滋的脆響聲,在吃起張君雅小妹妹的零嘴時特別有這樣的感受。

麵條式的零嘴,就是有這樣的樂趣。

紥實的丸子與完整拉麵麵條造型的口感,加上維力在醬料的用心,吃起這般的零嘴,也是滿足了想吃泡麵時,在口裡漫開的氣味。

 

相信愛吃零嘴的朋友,對於市面上像洋芋片、薯條、片與米果類的零嘴也是耳熟能詳的。但現在,張君雅小妹妹的麵條零食的上市,除了帶來新鮮感之外,無異也是多了一項與眾不同的新選擇哦!

 

更多關於張君雅小妹妹的介紹,請上: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