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arn.com-life-5190-13792.jpg

(圖片來自網路)

這張圖,我在我大學時代就看到了,移至現今來看仍然有效,未來,我相信也是如此。

在我們不斷關心日本震災的同時,托比也注意到國內一則新聞。

是關於某科技產業的工程師過勞死的訊息,我想了想……自已從設計的工作也十多年了,我相信大部份的設計人比起這些工程師的工作時間長度也不相上下。

怎麼很少聽到設計人死去的消息呢?

設計賺的錢又沒比科技新貴多,工作時間長度也是嚇死人的多。

那又為什麼老是科技業的人在死呢?

 

我想,大概這和設計人是了興趣而努力有關,生命因而展現了小強般的韌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