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_tobycomic.jpg  

1.jpg  

台灣微軟,為什麼你盜用了我的圖,明確的侵權後,寄來的道歉信還是不認錯?

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你的外包,可是當你的外包廠商告訴我,他們是負責文案而版面的編排是你們負責的。

為什麼?

堂堂一個軟體大廠,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推責任?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對我的創作。

我要的是一個明確的道歉,可是你卻給我這種說法,台灣微歉,你們到底是怎麼了。

 

6.jpg  

圖說:3/29 msn 3c首頁,光明正大直接盜用

  

4.jpg

你們的信,讓我看了哀傷。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作者,甚至對你們來說是名不經傳的。

你們的便宜行事,直接盜用創作,一個msn 3c的專題,不盡監督的義務,面對錯誤竟然是用「內部溝通有誤」就帶過。

 

為什麼?

如果,你們抓盜用你們軟體時候,其他人是不是也可以說,「並無任何蓄意盜用」一詞,然後只要立刻把盜版的視窗殺掉,就沒事?

 

2.jpg  

為什麼?

明明就是貴公司的錯,卻一點擔當也沒有,硬把所有責任和錯誤推給外包的協力廠商?

 

3.jpg  

5.jpg  

為什麼?

你說你尊重智財權。

但為何是這樣的姿態在解釋?

托比我要的是一個明確的道歉,要你們知道你們是真的盜用了一個小作者我的創作。

 

這就是世界大廠微軟在處理侵權一事的姿態嗎?

 

我覺得好悲傷,好悲傷。

甚至我連想表達什麼都覺得無力。

 

很無力。

 

為什麼?

 

你們要這樣對我?

 

我想提告,但我這個小蝦米,是要如何面對微軟你這麼一個大鯨魚啊!



托比圖文俱樂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