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04.JPG   

哈囉 各位朋友:

 

平安

托比今天要來和大家說一件很重要的事。(笑)

是關於「奶貓」的,若你(妳)想養貓的,歡迎用 「顉養代替購買」的方式來開始。

若是想從小小貓開始學習「奶貓」,從過程評估自已是否適合,那麼現在就是個好機會。

 

養貓不容易,要奶貓更需要耐心。歡迎各位愛貓與想愛貓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

最後,這不是商業性的文章,所以歡迎各位朋友把資訊傳出去或轉寄,讓這些可愛的小小貓能有美好的生存機會,同時,也能找到好的貓爸與貓媽。

 

下列是欣佳醫院志工的撰文,細節部份請各位朋友詳閱,有問題也可以去電詳問。

關於貓貓們的其它照片都在文章下方,別忘了多看看哦~(笑)

 

祝 美好

 

托比

春天到了,小貓潮也來了!!

我們是欣佳動物醫院的志工,現在手上有二十多隻從台北市內湖收容所救援出來的奶貓,

 

有的需要餵奶,

有的需要餵軟飼料,

有的已經斷奶,

花色齊全,各種年齡層,想得到的都有,也許可以說應有盡有......

(乳牛,虎斑,橘子,三花,白底虎斑,黑貓......族繁不及備載)

 

我們需要有奶貓經驗的貓保母或是可以做斷奶訓練的貓中途,

飼養方式可以養到斷奶,送回志工處,由志工負責後續的送養,

也可以全程服務,從餵養到送養。

我們會提供微薄的物資費用,不成敬意,請笑納。

 

聯絡人: 楊又穎小姐

聯絡電話: 0953-938-610

DSCI0405.JPG DSCI0406.JPG DSCI0407.JPG DSCI0408.JPG DSCI0411.JPG DSCI0414.JPG DSCI0452.JPG DSCI0454.JPG DSCI0457.JPG DSCI0459.JPG   

 

 

托比圖文俱樂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