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8-tobypix-500x500.jpg

首先,謝謝fiito的朋友們這麼熱情的參與,托比一個一個細看後,真要從中選出三位得獎者時,實在倍感掙扎。
托比在評選的條件和方式是以「模仿」的真實度來考量,故此在這邊先公佈三名得獎的朋友:

請下面三位得獎的得主,在fiito留言給托比,並把姓名、地址和電話附件,以利托比將書寄給你們。

得獎者提供寄件資料的方法:
    到fiito官網點選 「發送留言給 托比」
(因為透過fiito帳號的私密留言,除能不曝光圖友個資,也能確認得獎人與留言者是否為同一人)
   ※ 重要提醒: 請勿留言在這裡,請得獎圖友們一律到 托比 的首頁 http://www.fiito.com/tobylee 留下得獎者姓名、電話、地址

 





ㄚ楊






酷拉皮卡






☆綾☆星咩★


 

但是,托比思考許久,尤其看到很多有創意的作品,真是讓托比淚留滿面啊!所以決定加碼追贈,下面的未得獎的作品托比會開放在托比的臉書粉絲團上,公開對外讓大家來投票按讚。
累計讚數最多的前三名,一樣可以獲得皮皮歷險記新書一本。
而拉票的時間從11/11~11/16pm12:00為止,同一時間托比就會立刻在線上公佈網路票選得「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希望下列的朋友用力拉票囉!
托比的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obycomic

,在公開票選結束,托比於臉書粉絲團公前三名最高票的得主,也請這三位朋友在fiito留言給托比,並把姓名、地址和電話寫上,托比就會立刻把書寄送給你們。

祝你們拉票順利哦~

加油

黎莫




悠喵






嗶───(消音)




梅雅Meiya





open小將




小綾(jenny)




camille 〉寶〈






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