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jpg  

我的第一本設計書
這是我小學三年級禮物
忘了是誰送的
也許是疼我的姑姑吧
不過,這麼為我往後的人生
打下了一個設計的基礎
我喜歡書
也愛買來看、收藏
從前求學搬家最重最多的行李
就是書
我不太看電視,總覺得那是被動的
因為看書才有自已選擇的自由
因為知道自已那邊還不夠,所以看書
時代改變
許多人只要善用搜尋
也幾乎都找的到答案
但因為很多人只要答案
跳過了尋找、追尋答案的過程
這樣速食式的學習
也許
沒能留下什麼
至少這是對我來說是如此
處在網路的時代
我好久沒能有個時間安靜看書了
會覺得
自已的腦子都快得萎縮症一般
都快忘了上一次讀的經典文學是什麼
更別說
言語行為變得乏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書 托比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