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道是客家米粉
這個炒起來手快斷掉了,米粉本身很容易和鍋子結合成一體,幾乎是要用很大又快的力氣去翻炒它,炒米粉時,我也順便把我做滷豬腳的湯汁也加進去炒,味道可是棒呆的了。

第11道什錦富貴霹靂大拼盤
有海帶、雞肫、韓式泡菜、豬耳朵、小黃瓜、海蜇皮、貴妃鮑魚片與火腿片。因為家樂福買不到筍子,不然超想吃涼拌沙拉筍的。

第12道是沒拍到的滷豬腳,第13道是炒長年菜,第14道是豬肚團圓鍋,第15道是滷筍絲,第16道是蠔油魚柳。
以上,就是我家今年的年夜飯了。
就這樣了,寫完好累…等會還要去赴三劍客一年一度的麻將大會,我其實不會,然後他們會在每一年,一點一點地教我…
快12點了,得趕快出門打麻將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