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要搬出去,會要了我的命。
第一:台北房租驚人。
第二:這是我的老家,我住的是頂樓加蓋的。
第三:鐵門已經裝起來,這故事我也畫起來了,會在下一篇發表出來。
第四:與其去付房租給別人,倒不如給家人。(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
第五:書太多了,短時間沒有想搬的念頭。
第六:樓層住的高,才有機會運動,我才能多點機會爬爬會強壯心臟的樓梯。
第七:我喜歡我現在住的地方。

說真的,那時看到蛋捲被偷。
心裡頭哭笑不得,實在很想告訴他,你缺什麼,我帶你去買好了…
這是06年中秋節發生最為難忘的一件事了。
除了加裝鐵門,我還另外安置了幾個特別的裝置,這也畫起來了,呵呵,很快的也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