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請見內文。 

得獎者:
chauby:http://www.wretch.cc/blog/chauby
芸澐:http://blog.sina.com.tw/sinnerlove/
春風墜:http://tw.myblog.yahoo.com/jw!mZJup9eBHBb3uviWepY7_VhScJo-/article?mid=3374
小果:http://tw.myblog.yahoo.com/jw!nVhDAsqTHhDL4YU4C6U0n5Iq/article?mid=162&prev=-1&next=159

活動辦法:

第一,   請到有販賣這個商品的地方,親切地把店員抓來和自已在陳列架前合照一張。

第二,   按照TOBY部落這裡的慣例,請參加的人客,寫一篇300字的虛榮文給我。

第三,   把你拍好的照片和文字,發表在自已的部落格,並把這篇活動文章做引用。

 

這三個動作完成了,人客啊~你就可以拿到TOBY簽名的手記本外加卡貼一套。 

拿到禮物的方式有:

1.若人客啊你是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可以在25號的晚上在西門町2號出口面交,TOBY可以直接寫給你要TOBY畫或寫的內容給你。也可以用寄的,內容就隨我的意思去寫囉~ 

2.若人客啊你是中南部的朋友,那…TOBY只能寄給你,內容的話就隨我的意思去寫囉~ 

活動時間:5/14~5/17

贈送的數量:5份。 

前五名完成的人客,只要做到活動辦法的三項要求,請立刻在TOBY的部落格留言,把你個人的EMAIL給我,TOBY會留言回覆參加的人是否達成任務。 

TOBY很期待各位在7-11拍的照片,店員的反應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