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出現啦~


等拿到實體再拍下來給各位看~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大家好!

 

TOBY這二個星期以來苦痛閉關與主編努力奮戰之下,終於可以向大家宣告。

 

TOBY要出書了。

是的!

將於6/2開始,全省大大小小的書店都可以看到哦!

6/7之後也能在7-11看到「TOBY通勤日記」的踨影。

更多的訊息請點進內文~

部落格上看到的內容,只在書中佔了3分之1,請原諒TOBY的私心,真正精華的心血,請大家去書店翻書來感受吧!

 以下是這本書想要帶給大家的想法,同時也是TOBY想要分享給每一位看通勤故事的朋友,一些我想傳達的訊息。

 後記

我的人生總是比別人多上許多意外。

故事裡頭那些看似歡笑的背後,其實都是令自已難受的疼痛。

 好像是這樣,其實我應該用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生活態度,來面對才對。


但是這些災難,卻也成了上帝給我的祝福。


謝謝布克文化的明月,因為通勤的主題讓我觸到了通勤回憶裡有過不快樂的片段,
雖然這層層密封的情感要赤裸裸地攤在各位的面前時,也讓我猶豫不決了起來。

但,那又怎樣呢?

當自已開始平心靜氣的整理那些又美好又殘忍的故事,

卻意外發現在創作的時候,也被慢慢代謝掉一些記憶裡不願承認的開始與結束。

這是值得的。

也要謝謝在網路瀏覽TOBY通勤日記的朋友們,在這段時間的分享,看到許多更讓人動容更真切的留言。

 也因為你們,這個通勤的故事得以一直延續下去。

 這部TOBY通勤日記圖文書的背後,TOBY其實想給各位的是,無論各位是在什麼年紀搭那一種交通工具,去完成了什麼事情,去見了什麼人,說了那些話。

都希望去珍惜那時候與你一起共事或是相處的人事物,去珍惜當下陪伴你的人,更要去圓滿你們幸福的決定。

不讓自已留下一絲遺憾和懊悔。


而這段通勤人生的曲線,就讓我們一起做最盡力的攀爬吧!

==============================================================
問題來了

 想問大家幾個問題,同時,也解解我心中的迷惑。

每天有5600的人來到這裡(有時候還會到萬人以上) ,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害我常常覺得是不是計數器壞了,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朋友到這裡,而那留言的數量卻不成正比呢?

 哈哈。

 

但這個不是重點。

TOBY想問的是,是該不該辦簽書會呢?

(我陷入兩難了,畢竟TOBY又不是什麼明星也不是首富的小孩。)

萬一簽書的時候,只有小貓二三隻話,現場冷到發抖該怎麼辦?

 

請大家用留言,來告訴TOBY的出版社,不用擔心這種狀況吧

(也請大家告訴我,台北、台中、高雄這三個地方,那個地方比較理想囉~)

 封面目前還在校改當中,等確定後會放上來讓大家瞧瞧的~

敬請大家的支持與留言鼓勵~
感謝大家。

<<有潛水習性的朋友,該浮上來呼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