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出版前的一些話-給每一個支持我的讀者朋友

我的星座是許多評比當中,厭惡度最高的星座。
記得我小時候都不敢告訴別人,我是處女男的這個事實,所以總是自欺欺人地說我是獅子座。
 
一直到後來,看在聖鬥士星矢裡頭的沙加(處女座)這麼利害的份上,也慢慢覺得能和沙加是同個星座而倍覺光榮。
 
「我是處女座哦,我會用「六道輪迴」的大絕招來打倒你!」
這是我小時候唯一的偶像情結,也是我唯一對於處女座感到驕傲的唯一方式。
 
上個月9號,當TOBY的週邊出現在7-11時,朋友除了道賀恭禧之外,也問我會不會感到開心。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但其實我是有點不習慣這樣的狀況。
 
現在在這本處女作(6/2號上市),我放了很多的禱告在裡頭,同時也放了很多想法在裡面。
我的成長總是沒有像其他朋友那樣順遂,通勤故事裡頭幾乎是自已跌撞不停的生命。
雖然坑坑洞洞的人生雖能讓我有說不完的故事、畫不完的分享,
但是我其實很是羡慕一些生活平順、能無憂並專一盡好在自已年紀裡該盡本份的朋友。
 
近來的睡眠總是多夢,心裡頭掛念的也有一部份是已故好友惡魔的一些事情。
夢裡頭總是想到那些年彼此在各自各此的領域裡的努力。
 
在惡魔離開的那一刻。
我暗暗地告訴自已,總希望可以接續一些未完成的遺憾。
 
是啊。
好可惜沒能讓你知道,書要上市的消息。
也許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在你面前,大大地臭屁一番、狠狠地酸你一下。
藉以報答當年老是被你刻薄的表情。
所以才這麼遺憾吧…
 
我的背後一直有許多人的支持和鼓勵,所以當我感到會有一絲絲驕傲的時候,我的信仰我的神總會讓我明白,其實當我越有恩典的同時,我更要謙卑向祂。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3:3
 
這些話也給許多擔心我的朋友與長輩,這句話,神早已放在我的頸上、心上了。
不用害怕我突然大頭症,變得不可一世,因為TOBY這些成就在神的面前,並不值得誇口。
 
在我越有恩典的同時,也求神讓我越發謙卑,也移去我心上的驕傲。
讓TOBY得以盡心盡性盡力,服事神並接待每一位來這裡的朋友。
 
最後,我想向和各位說一句:
當我們能有力氣不斷地追逐,不斷對夢想踩出靠近的距離時,請不要停下你的腳步。
 
讓我們彼此互勉,也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TOBY才有這個機會將作品上市。
這些喜悅,是要和大家一起共享的!
謝謝你們,謝謝!
 
最後希望大家去書局走一走,也拿起TOBY通勤日記看一看,希望書裡一些故事、一些記憶的分享,讓我們生活的故事有相互重疊的同時,能讓我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期待各位欣賞的時刻,是快樂的!
 
TO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