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詳情請點選內文了解~

謝謝下列的朋友的書評~
1.小丸
2.芸澐


謝謝這些寫書評的朋友,也希望能在你們的部落格也放上你們的書評。
能不能引用成功也沒有關係。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把手上畫的紙袋,送到你們的手裡。

以下是已經出現在博客來書評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感想,TOBY真的很謝謝你們:
水宛草 /波 /龍龍 /Chelin /仙人掌的葉子 /牙牙 / 希臘愛情海 /高雄人~小婛 /常相憶 /靜華 /李淑鈴



活動日期:07年7月11日到7月31日為止。

1.先請上到博客來寫書評。(好的意見和壞的意見,都是對TOBY最大的鼓勵哦!)
這是TOBY在博客來賣書的網址:
2.再請大家在自已的部落格,把這篇TOBY的活動文章做引用,同時把你在博客來寫的書評,發表在你的部落格。
3.寫完後,再到這裡TOBY通勤日記活動=你們寫書評,我送獨家禮當中留言給TOBY,告知TOBY要快快去看!
完成這三個步驟後,參賽的朋友在這篇文留言時,別忘了留下你的EMAIL給我,TOBY確認後,就會立刻以EMAIL與您連絡,再把手繪紙袋送到你手中哦!
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關於如何寫書評?
書評沒有字數的限制,一句話也可以。
比如說那個故事讓你有感觸的、或是TOBY通勤日記的字太多不好閱讀、甚至是TOBY人物沒有眼珠看起來很討厭都可以。
對我來說,我需要知道大家的聲音。
想要創作出更棒更貼近各位的作品,一直是TOBY想要做的事情。
 
TOBY熱切地期待有更多不同的意見,做為往後創作改進的動力。
所以這次不是要虛榮的聲音,當然有的話是更好啦~(笑)
 
我都非常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知道大家對通勤日記的意見與想法。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希望TOBY可以把親手完成的禮物,送到各位的手中。
祝福大家,書評順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