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cat_090227.jpg

上個星期,和電台的主持人聊貓經時,聊啊聊的,想起了這段往事。
的確,貓很愛躲在小又窄的空間裡。

尤其是包包。
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

應該不只包包吧,像衣櫃、床底、紙箱,任何一個能鑽夠暗夠暖的地方,都會是貓的最愛。

 

tobcat_090227_1.jpg

我忘了上次發同居人圖文是什麼時候了…

一年前?
二年前?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都在忙家裡的事、工作的事,有很多令人心煩、令人不安的難題。
有時候想畫,又覺得同居人的書沒出,就覺得沒有一個階段的結束。

我覺得自已很奇怪,但就是沒辦法。
莫名的偏執,非得這樣不可才能安心創作下去。

也許我是偏執的人吧。

想起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單行本27裡頭,他自已說他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要他不要從事自已興趣的工作,因為這樣會不快樂。
但現在他說,他還是堅持要把他的興趣當工作。
也幸好是自已的興趣,要不然也不會成功的快樂和吃苦頭時也無怨無悔。

看到井上這麼說時, 覺得像是心裡的聲音一樣。

比起我自已目前在從事的工作,畫畫實在比不上現有的報酬。
當然自已的工作也是興趣,但和創作相比。

就實在差多了~(笑)

終於在09年的今天生出這一篇來,自已覺得是個里程埤。(我自已覺得啦)
呈現的方式,我決定回歸最初的樣貌。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