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了魚,魚死的很快,而同居人伯爵前一陣子也差點因為結石掛掉,畫面非常驚險,發現死亡變的容易而且快速,有時候來不及告別,生命的一轉頭就是百年。

人與人所有的關係,總有消逝的一天,怕有遺憾,故此留下這文,願友人們協助。

 

我的遺書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假若我不幸意外身故或失去意識並且永遠無法以清醒的意識做決定時,若死定了就不要把急救來折磨我,讓我走快一點比較好。

同時請阿信和小陳為我代理我的身後事,麻煩你們二位為我張羅一切了。

書信裡頭提到的獲贈物品的人名,我會有另外的附件,裡頭會有詳細的人名、地址與電話,包含要用那一家宅配寄送的、所有的費用我都一併計算好了,我有一個戶頭是放處理這些事的錢,請二位勞心了。


另外若我走後,請小公主將我MSN的標題改為「謝謝大家的照顧,我離開地球了,願大家生活快樂。」不用想太多或想用其他的名詞代替,會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認為是開玩笑的,就當做開玩笑吧。(帳號密碼放在保險箱。)

小公主,對不起我先走了,沒能長壽好命地與妳交往,真是很遺憾,若可以希望我們天國見。

感謝小陳、阿信,很可惜沒辦法一起拄著拐杖打籃球了,身後事就麻煩你們,同樣地,我們天上相見。


媽,若我走了,請您原諒孩兒的不孝,從小到大一直讓您掛心,這是做兒子最大的虧欠。
我身後事會委由小陳和阿信來辦理,您可以信任他們。


1.
孩兒身後,存款、壽險金、投資的基金全數歸您。但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10分之1的錢捐給教會,希望母親您能答應。


2.
所有相關文件,我放在我保險箱,密碼放在我的皮包,裡頭有所有人的連絡資料、書信三封、紅包二袋給小陳和阿信的、二家銀行戶頭一家郵局的儲金本子,印章二個。


3.
關於我的同居人,他們三位請好好照顧到他們終老為止,台銀的戶頭,我想錢是夠他們生活一輩子了。

 

4. 關於我的書,分類如下:
插畫、設計書藉:請全數封箱,寄贈給小公主,由她來發落要送誰。

小說、小品散文書藉:贈小公主,相信她會喜歡我的藏書的,也相信她會珍惜這些書。

5. 我的衣服、鞋子、襯衫、昂貴的西裝二套,請全數給我家老二,他的身材和我相近,相信他會喜歡的。
6.
我的電腦、電影片子全數給老三,他愛看的片子不少,照他的個性,會愛惜這些東西的。
(
要是不小心有A片,請幫我折掉,以保全我美好的名聲。)
7.
我的樂器:吉他、薩克斯風、口琴請捐給教會。
8.
我的劇院音響,給父親吧,他是個愛聽音樂的人。記得不要在擴大機、喇叭上頭黏一些有的沒的,特別是不要黏那個出國一次就拿一次的華航的模型小飛機,我對那個很感冒的。記得,極簡才是美。
9.
我的唱片、雜誌、保養品,全數留給妹妹。


10.
我的部落格,我有做好一個BANNER,請小公主幫我放上去。
(
信箱地址、部落格帳號在保險箱裡有書信註明)

 

11. 我的案子,若沒完成的,我分類如下:
餐飲、工商服務類的、CIS類、流行設計類的:請交給請交給我的學生。
插畫類的:請告知案主我掛了,無法再為他們服務。
請先將訂金全數退還,另外請依照我推的人選,為客戶延續服務。


我的葬禮,請儘速火化,火化時請放二首歌,一首是以馬內利,一首是菊次郎的夏天。


另外我的陪葬品是要和我一起燒進去的,一樣都不可以少。
陪葬項目如下:所有的生日禮物、娃娃、我從小到大的信(不可以拆開來看,火化時請全數倒入。)我的著作、我家人的頭髮各一根、好朋友的頭髮各一根、聖經。

然後骨灰請找棵樹灑下去,取名托比樹。()
筆此,感謝阿信、小陳的恊助,謝謝你們。


最後,仍要感謝我的家人,願他們平安。不要為我悲傷,儘可能的話,請把我的家人帶到教會,讓他們認識上帝,相信會有不同的改變。

感謝上帝。讓我經歷了多采多姿的人生。

 

09429 筆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