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4.jpg
我是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每天老是在外…』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廣告,特別是最近彭政閔這麼火熱的廣告明星。

當然,也有許多人也是老外,就是每天在外吃便當,在這個時代,我想很多人都曾吃過便利商店的便當。
就在今天中午,一邊和老闆開會,一邊吃著從7-11買的便當。
而我買的是一個叫奮X湖的便當,名稱聽起來相當可口,不假思索地我就買了二個回去。
打開一看,我老闆就說了一聲…
『幹!』
老闆的形容真是直接啊~~
而且聽起來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因為實在找不到什麼貼切的形容詞了。
大家看一下圖片,我覺得我把他們拍的太好看了…
裡頭有二種肉吧,一個是雞、一個是豬。
大家也許會覺得,不錯啊~~至少有二種肉呢。
不不不,你看哦!那豬肉片是非常地薄,薄到會讓人幾乎忘了他們的存在。吃的時候,我會懷念吃福隆便當時,那厚厚的肉片在我嘴裡的那股踏實感。
而且,那個雞腿小的好像營養不足的模樣。小到讓我覺得我在吃未成年的小雞,
重點是…骨頭好像比肉大。
我快哭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菜啊~~
哦…!別這樣安慰我,你看那便當裡的菜是比少的。
說穿了就通通是一口配,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一口就可以吃掉的大小。
飯呢?
大概三口…,而且便當盒還設計很薄,
讓我吃完了還覺得很餓,而且一個六十。
換我在心裡罵幹了…
做一個身在台灣的老外族,面對這樣的便當…
就只能轉個方向去想,當做是自已的口袋破了個大洞,去救濟那些可憐的7-11~~
最後,只能告知一下奮起湖的林先生,我想…你的招牌…可能在我心裡被打了個大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