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明星秀封面完稿 

購書之處如下宇宙光:http://www.cosmiccare.org/light/write-1202-2.asp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3830013445&actid=BookPag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13782124179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911

托比的碎碎唸:

這幾年托比在插畫創作上都幾乎離不開動物,而且絕大部份都是沒見過的,媽啊,沒見過要怎麼畫?(笑)

今年3月,又再次挑戰怪奇動物的繪製,就是這本「動物明星秀」的大功課。

回首從前畫畫的開始,都嘛是在畫熱血少年戰鬥的表情動作,再不然就是飛機、坦克,誰會去畫動物呢?

除非,要畫外星人的時候,腦子才會浮現一些動物如鳥獸、爬蟲等造型怪奇噁心的模樣供塗鴉時的參考。

動物,坦白說真是托比不擅長的,能比我寫實的、畫的更細的插畫家多的是,真要硬拼,只怕自取難堪哩~(笑)

 

所以,托比就在角色裡,加入自行想像的個性,色調上也盡量用的抽象、用水彩的手法來表達。(其實,水彩的方式還蠻好打混的)

希望這些動物插畫,可以多點不同於寫實插畫的樣貌。

這本書,總共有16種動物,34張插畫,張張都差點要了托比的命。

(畫的超吃力的~)

 

後續,再容托比將每個動物的產生過程,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