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變成小叮噹囉~~!

 



吃了會變成小叮噹的星野銅鑼燒
在工作忙碌、萬事燒頭的日子裡,來塊美味的銅鑼燒,除了慰藉自已辛勤的努力之外,同時也達到飽足對美食的歡欣。
這是同事Bing在二個星期前訂的,聽說一個35元,嘖嘖…真是高價的甜點啊,而且還得等很久。不過比起很多夜市路邊亂賣的那種100元四個的甜食,口感品質絕對是有差的。
他們的宅配,一盒20個,含運費下來就總共要840…
「嘖嘖…,真是有錢人的飲食啊…」還好吃的是同事的愛心,呵呵~~
口感相當綿密,和自已在超市買的那種一份15元的銅鑼燒,差距極大。
哈哈哈特別是當自已咬下第一口後,真的覺得自已變成多啦A夢了,就差沒有百寶袋在肚子那邊,這個銅鑼燒,讓辦公室裡的人都吃的讚不絕口。
很推這一家的甜點,雖然小貴,但若是要送給重要的人做禮物的話,我認為是相當值得的。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帶自已的相機,用的是公司的,唉…和CANON EOS不熟,呈現的效果沒有真實品物的好,但還是和大家分享,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我不是他們的股東,但還是用力地推一下啦~~!
星野銅鑼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公益路13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